酒酒不是九九

五条悟水仙

ooc警告!!!!

极致ooc,慎入,可能会被创!

(第一次写,轻喷。)

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五条悟某次出差回家后。

  

  这次出差时间比较长,那人早就等的不耐烦了,无数次给五条发消息问什么时候回来。


  五条还不知道这人有这么粘人的时候,一点都不像自己的风格。五条一边吐槽,一边默默加快手上的动作,直接把咒灵那奇形怪状的脑袋薅了下来。


  五条拎着喜久福走进房间时,那人正姿态懒散地瘫在榻榻米上,看见五条手里拎的喜久福,才朝人招了招手。


  五条朝那个和自己长相一模一样的男人走去。


  “悟,你今天回来的很慢。”榻榻米上的男人抱怨道。


  如果这里有第三个人,可能会觉得五条老师又在发疯。因为五条老师一个人站在榻榻米前,正低着头笑。


  “笑什么?”男人不解。


  五条:“你根本一点都不像我。”

  会撒娇示弱、很娇气,最重要的是毫无战斗力。

  看上去好像随时都会受伤。


  男人好似对五条悟的想法了如指掌,身形一闪,站到五条面前,身量相同的两人面对面站着,鼻尖挨蹭鼻尖,两人都在那双蓝眼睛中看到自己的身影,男人抬手抚上五条的脸:“因为我是另一个你啊,悟。”


  五条看着身边正在吃喜久福的男人,觉得很神奇。明明这个男人的性格和自己相差甚远,甚至完全相反,但因为这个男人是另一个自己,所以他可以完全接受,完全喜爱。


  反正他战斗力最强,可以一直保护那个柔弱的自己。

评论(4)

热度(5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